你不愛我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房屋出租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總不在意我的傷悲 留給我一些喜悅的碎新成屋雪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拾不得 是我不配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西裝外套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拾不得 是我不配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租辦公室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要讓你快樂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設計裝潢傷悲 留給我一些喜悅的碎雪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拾不得 是我不配為你再狼狽 你新成屋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拾不得 是我不配和命售屋網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你不愛我你不愛我你酒店打工真的不愛我還好畢業了不然在學校碰到多尷尬ㄚ哈哈哈 


.msgcontent 開幕活動.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小型辦公室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ka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